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MBLAQ^____^!

你們要加油ㄛ~~~~~~~~!

還有房哲鏞你什麼時後才要回到那個閃亮的舞台上呢?

G.O.昇昊.準兒.天動都還在等你回來欸!!

所有的A+也都還在期待你回來..

(當然包括我阿!!!!!講廢話?)

 

還有準阿...~

原來你曾經得過憂鬱症阿(心疼...)?

而且還嚴重到晚上都睡不著整個失眠...!

讓我最心疼的不是這些而是他的後面那一句...

準 : 但現在已經睡得著了只不過沒時間睡~~~~!

聽完這句我整個心就想...

房抽鏞你還是繼續養傷休息休息好了~~~~~

這樣你就可以整天睡覺也沒人會管你瞜^皿^

不過我想你那瘋哥哥們應該會打電話去吵你吧?

總之就是心疼阿....

A+們應該都在懇求經紀公司給他們點休息時間吧?

我現在已經懂為什麼藝人都有賴床的習慣了~~~~~

 

 

天動阿~~~~~~~~~~~(整個私心都來了 哈哈XD)

我想這幫村傻應該都很羨慕你吧??

因為在人工放屁彈(小芝麻??)充滿香味的採訪裡面...

你聞不到味道啊哈哈哈哈哈XDD~!

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呢....

天動加油~~~~~~~~~~(私心又上來了......!)

MBLAQ加油(這次沒有私心ㄛ^______^)

你們在所有A+的眼裡永遠都是最棒最閃耀最強的那個!!!!!!!!!!!!

對吧對吧???(後面一陣歡呼嘿:]!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BLAQ我愛你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!

 

天動我超級無敵愛你^皿^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2o11o4o7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咩:">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